beat365在线体育组织收看“新征程 新境界 新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3-04-01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方面的作用4月1日,体育公司组织全体辅导员、员工收看了“新征程,新境界,新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

本次思政公开课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大学承办,通过线上公开直播的形式开展引导青年员工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公开课上,来自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主讲人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详细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历程,强调了二十大以来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党的工作目标,并对广大青年给予厚望大家纷纷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时代楷模身上汲取宝贵的精神财富勇担时代重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观看此次思政公开课,进一步激发师生赓续二十大精神,提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的责任意识,树立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决心和信心,助力推进学院思想政治育人效果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