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在线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3-31

3月30日下午,beat365在线体育在科学校区音乐厅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邀请校青年讲师团成员章冠博博士作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全体本科生1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副经理冯振伟主持。

章冠博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梳理了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和大会成果,阐释了“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下功夫”重要内涵,围绕六个立足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实的解读。章老师的讲解为全体教师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的理解把握,提供了权威解读。

此次宣讲报告,带动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院也将进一步通过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形式,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