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国家员工体质健康标准》周末集中测试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2-17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实施《国家员工体质健康标准》的通知”精神,我司2023年上半年将对2019级、2020级普通本科员工进行测试,为保证测试的安全有序及数据准确,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员工按时参加测试。

一、测试计划

1、测试对象2019级、2020级本科生

2、测试内容

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

3、测试安排:

1)周末以学院专业班级为单位集中进行室内项目的测试。

2)东风校区第二、第三周周末,科学校区第二、第三、第五周周末,具体各学院专业测试时间见后表。        

二、注意事项:

1、测试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听从教师安排进入室内,要求员工排队和测试需佩戴口罩。

2、提前10分钟到测试场地准备,测试过程中班长需要辅助值班教师组织好本班员工有序进行测试,提醒本班员工不要遗漏测试项目,测试完在仪器显示屏上确认每项是否测试成功并成绩正常。

3、因重大身体原因不能测试者,需到医院开具诊断证明,学校官网智慧门户体育教学管理平台下载免测申请表,办理免测申请提交到体质测试中心。(东风校区田径场北看台体质测试中心,科学校区看台下113室)。

4、未返校员工、缺测漏测员工统一安排补测。

5、测试过程中,发现作弊行为,该项成绩作废,并将作弊员工上报教务处和该生学院。

6、测试需要刷卡识别员工信息,员工必须带上一卡通。

 

测试时间安排见下表

2023年上半年体质健康测试周末集中测试时间安排.pdf